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理财产品 > 正文
深发展推出财富1+N现金管理 解决方案个性化
money.fjnet.cn 2011-09-19 11:28   来源:上海金融报    我来说两句

深圳发展银行日前推出“财富1+N”现金管理产品。该产品适应供应链管理日趋强化和企业现金流趋紧的形势,支持企业跨越式发展。

针对供应链客户群“1”(核心企业)和“N”(众多上下游配套中小企业)迥异的现金管理需求,深发展现金管理系统在设计之初,即通过功能构件化,支持产品灵活的拆装、组合,并在营销方案设计上将现金管理与“贸易融资”产品线相嵌套,进而针对“1+N”供应链企业交易结构特点,灵活组合功能、设计“四流(商流、物流、资金流、信息流)融合”的个性化现金管理解决方案。

据介绍,深发展“贸易融资”成就了一批由单点经营(“1”)迅速走向连锁化、集团化经营(“1+N”)的优质客户,这些高成长(集团)企业“经营分散化、财务集中化”的管理升级需求不断涌现。深发展的解决方案是,“财富1+N”+“贸易融资”嵌套融合,为供应链企业提供“贸易融资、支付结算、公司理财、现金管理”一体化的交易银行服务。为此,该行现金管理系统打通了内部核心系统、信贷系统和电子票据等众多系统,同时能够支持大型核心企业的“现金管理+供应链融资+供应链管理”整合服务的个性化需求。

(周轩千)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