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热点 > 正文
美联储利率决议出炉 周三道指大跌2.49%
money.fjnet.cn 2011-09-22 08:19   来源:腾讯财经    我来说两句

美国联合技术公司已经接近与飞机制造商古德里奇公司(Goodrich)达成收购协议。联合技术将可能以每股110美元至120美元的价格收购古德里奇。

瑞士本地媒体周三报道指出,瑞银首席执行官奥斯瓦尔德格鲁贝尔(OswaldGruebel)在投资银行部未授权交易导致23亿美元损失后受到来自董事会的严厉指责,并可能遭到替换。

美国航空母公司AMR周三表示,第三季度主营航线单位收入有望增加7.5%到8.5%,这一估算已经包括了飓风艾琳带来的2500万美元收入损失,截止第三季度结束,公司持有现金和短期投资47亿美元,低于第二季度结束时的56亿美元。

道达尔旗下位于利比亚的合资企业可能在本周日或下周一恢复利比亚海上的石油生产。这将使道达尔成为卡扎菲倒台后第一个在利比亚恢复原油生产的外国能源公司。

劳斯莱斯周三宣布已经获得中国东方航空公司价值4亿美元的V2500航空引擎合约,合约包括用于装配50架全新空中客车A320客机的V2500引擎,以及对这些引擎的长期维护合约。

通用磨坊2012财年第一财季净利润从上年同期的4.721亿美元下滑至4.056亿美元,营收从去年同期的35.3亿美元增长8.9%至38.5亿美元,好于分析师预期。

澳大利亚酿酒商福斯特董事会周三宣布接受英国酿酒巨头SABMiller99亿澳元(约合101.7亿美元)收购要约,SABMiller对福斯特的整体估值为115亿澳元。

得益于核心业务销售业绩强势增长,甲骨文在截至今年8月31日的第一财季中净收益达到18亿美元,而去年同期为13.5亿美元,营收达到84亿美元,同比增长12%,好于分析师预期。

由于日本地震海啸和澳大利亚洪水等自然灾害索赔额创历史新高,劳埃德保险上半年亏损6.97亿英镑,去年同期为盈利6.28亿英镑,劳埃德旗下的Catlin保险公司上半年亏损2.01亿美元。

加拿大国家银行周三宣布,同意以现金2.06亿加元收购汇丰控股在当地的零售经纪业务,以扩大其财富管理业务,该交易将于今年底前完成。

微软周三决定把其季度股息提高25%,投资者将获得每股20美分的预期上限分红,该决定比彭博此前预期的19美分高1美分,而高盛预期为18美分到20美分。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