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闽企 > 正文
卡宾:打造一流总部生产基地
money.fjnet.cn 2011-09-22 09:4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福建日报讯 秋季的石狮,到处呈现一派火热的服装生产与销售场景。近日,记者深入到当地服装龙头企业卡宾服饰有限公司。

“作为一个流行时尚服装品牌,卡宾走的是‘轻资产’道路,大多数产品都是选择由别的代工工厂完成,目前石狮的这两家工厂是卡宾在全国仅有的两家自主生产工厂,产量占卡宾销售总量的30%左右。”公司行政主管杨丽娟告诉记者,石狮是卡宾的总部生产基地所在,也是卡宾创始人杨紫明的家乡。

卡宾“休闲”系列男装,主要在这里生产。杨紫明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加大资金与技术投入力度,增资扩产,做大石狮生产总部,为卡宾的品牌拓展提供强大的生产保障。

走进卡宾生产车间,一阵清凉扑面而来。去年开始,卡宾在每个车间都装上了中央空调。“在清凉舒适的空调车间里,感觉很好,工作效率也高了很多。”一名正在做服装裁剪的工人告诉记者。

记者了解到,卡宾目前一线工人的平均工资高于3000元,一些熟练技术工,月工资甚至接近1万元。“我和妻子在这里工作8年了,目前我们两人收入达到1.3万多元了,公司免费提供了夫妻房,这里就是我的家。”在卡宾成衣生产车间,四川广安籍工人洪水明高兴地说。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