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经济与法 > 正文
标致雪铁龙深陷腐败门 矢口否认员工侵吞百万
money.fjnet.cn 2011-09-23 08:20   来源:中国经济网    我来说两句

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22日讯(记者 李方) 标致雪铁龙中国原大众媒体交流负责人金红,被指多次利用职务便利,侵占公司百万余元。标致雪铁龙公关部对金红被警方控制一事不予回应,并声称金红只是标致雪铁龙中国的一名普通员工。记者获悉,金红于近日被诉至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金红也是迄今为止国内汽车公关行业涉嫌腐败被提起公诉的第一人。

肆无忌惮 侵占公司121万余元

检方指控,2009年3月至12月期间,金红先后3次在签订和履行合同的过程中,利用职务便利,伙同他人侵占公司钱款,共计金额121余万元,并且部分合同款项直接支付到和金红相关的公司,而不是支付给合同单位。

记者调查发现,在标致雪铁龙中国和某电台签订的一份总金额一百余万的合同中,金红一次性就从该合同的履行过程中侵吞了50余万元。

此外,2009年11月至2010年1月期间,金红在标致雪铁龙中国与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签订和履行科研课题协议的过程中,私自将协议金额从20万元改为40万元,并只将公司前期支付的24万元中的一半私吞,被发现后,才将剩余12万元返回。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