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债券 > 正文
法国专家:中国“挺”欧洲 扩内需优于买债券
money.fjnet.cn 2011-09-23 11:34   来源: 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日前在《世界经济展望》报告中将中国今明两年的经济增速分别下调至9.5%和9.0%。Alain Bokobza认为,对于中国来说,当下经济增速的降低并不意味着衰退,相反是件好的事。因为这将有利于经济结构的调整。

Alain Bokobza指出,在人民币不会快速升值的情况下,农产品进口引发的输入型通胀压力未来将持续高企,这意味着中国经济当下的首要任务是通过持续的紧缩政策抑制通货膨胀。他表示,虽然“金砖四国”中,巴西已率先降息,但其在通胀还未解决前就选择宽松的做法看起来有些操之过急。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