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泉州首个电子商务产业基地启用
money.fjnet.cn 2011-09-23 10:1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福建日报讯 (记者 刘益清 通讯员 杜天祥) 泉州市首个电子商务产业基地22日落户丰泽区领SHOW天地文化创意产业园。当天,共有60家电子商务企业入驻。

泉州电子商务产业基地由泉州市经贸委和丰泽区政府共同主办,由8幢旧工业厂房改造而成,总建筑面积4万平方米,采用订单式开发、出租模式建设,为入驻企业提供精装修的办公环境和配套齐全的娱乐、商务等服务,可容纳300家企业入驻。基地分三期2年建成投入使用,入驻企业可享受丰泽区政府的场地租金和税收补贴等优惠。首期规划建设12000平方米,可入驻60家电子商务企业。

该基地将为软件开发、信息服务、网络营销、工业设计和物流配送等现代服务业企业提供一站式服务,基地平台将整合信息流、物流、支付和设计等环节的基础资源,构建电子商务诚信服务体系,延伸产业链,打造成泉州电子商务产业集聚区、现代信息服务产业的金字招牌和全国电子商务产业示范基地。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