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数百民企分享万亿“蛋糕”
福建省民营企业产业项目洽谈会昨在福州举行
money.fjnet.cn 2011-09-28 10:0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海峡导报讯 昨天,数百家中国知名民营企业与全省九设区市政府“亲密接触”,签订了产业对接合同项目875项,总投资8276亿元人民币。

由福建省人民政府、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联合主办的福建省民营企业产业项目洽谈会27日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福建再次成为民营经济发展的沃土,在1334项对接项目中,总投资达12801亿元人民币,截至导报记者发稿时还有459个项目正在洽谈。

福建省省长苏树林主持福建省民营企业产业项目洽谈会,中共福建省委书记孙春兰及中共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全国工商联第一副主席全哲洙致辞。

1334项目总投资12801亿元

本次活动以“抓龙头、铸链条”为重点,以地市招商为主体,注重项目对接的实际效果。各地发挥各自优势,坚持“宁可少一点,也要好一点;宁可少一点,也要实一点”的原则,成功对接了一批龙头带动、链条延伸、产业集聚、结构调整的项目。全省共形成对接项目1334项,总投资12801亿元,其中,具备签合同项目875项,总投资8276亿元;在洽谈项目459项,总投资4526亿元。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