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分析师 > 正文
水泥智能电网领涨 沪深大盘迎来布局良机
money.fjnet.cn 2011-09-28 11:37   来源:腾讯财经特约    我来说两句

   欧洲债务危机将出新举措,隔夜欧美股市连续两日反弹。沪深大盘小幅反弹,水泥、智能电网、电力设备、建材、通信板块领涨,西藏、铁路基建、教育传媒板块表现较弱。据悉,27日住建部、发改委、工信部、国土部、商务部等5部门联合下发《关于做好2011年扩大建材下乡试点的通知》,将建材下乡试点扩大至北京、天津、山东、重庆和宁夏5地,继续推动水泥下乡并推广使用散装水泥,水泥等建材板块表现活跃。截至9月26日,812家A股上市公司披露了三季报业绩预告。其中,业绩预增、预盈和扭亏公司分别为473家、1家和29家,占比分别为58.25%、14.78%和3.57%,合计达到76.60%。同时,业绩预减、预亏及不确定的上市公司分别为83家、97家和10家,占比分别为10.22%、11.95%和1.23%。上市公司业绩总体维持较快的增长速度。投资策略可关注煤炭、通信板块和三季报净利润高增长个股。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