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观察 > 正文
国内服装品牌披洋皮价格倍增 成本仅占标价两成
money.fjnet.cn 2011-10-05 10:47   来源:广州日报    我来说两句

值得思索

价格与国际接轨质量差距不小

价格与国际接了轨,质量与设计是否能够同步呢?记者调查发现,不少服装企业并未在品质上下足工夫,这也让在意性价比的消费者十分反感。市民黄先生告诉记者:“十年前,百来元就可以买到质量很好的衣服,可现在我买了件上千元的衣服,穿一次口袋就裂了。”

吴先生则表示,前几年,也会花高价钱去购买假洋品牌,但是后来接触国际知名品牌多了,发现这些假洋品牌的价格和国际一线品牌差不多,而质量款式却比不上人家,觉得花高价不值。现在一有机会出差去香港,就会买很多一线品牌的衣服,付出并不会比在内地买假洋品牌多。“如果不在质量和款式上下大工夫,只是一味地追求高价,我相信,随着国人对外国品牌认知的提高,会有越来越多的人认识到假洋品牌不值这个价。”吴先生认为。

广东省流通业商会执行会长黄文杰也表示,国内服装品牌质量和设计的上升还需要过程。“国内服装业应该从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过渡,要靠设计和品质获取广泛的市场和更高的利润空间。”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