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欧洲银行业形势恶化 法比合资银行德克夏领跌
money.fjnet.cn 2011-10-05 11:02   来源:环球网    我来说两句

比利时媒体披露,德克夏集团将剥离其帐下不良资产,单独组建一家“坏账银行”,并出售旗下的德克夏比利时银行、土耳其德尼泽尔银行和资产管理部门。

在德克夏集团的“引领”之下,欧洲银行股几乎全线下跌。英国巴克莱银行收盘报跌7.62%,是当天伦敦股市跌幅最大的蓝筹股之一。莱斯银行和渣打银行的跌幅均接近5%,苏格兰皇家银行下跌了4.19%,汇丰银行股价也下挫2.88%。

德意志银行10月4日宣布放弃税前运营收入100亿欧元的目标,称欧洲主权债务危机的不确定性吞噬了三季度的大量收入,三季度营收恐大幅走低。

欧盟委员会负责内部市场与服务的委员米歇尔·巴尼耶4日在此间表示,欧洲银行业形势确有恶化,欧盟需要对个别银行注资,并进一步加强对银行业内部的监控。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