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分析师 > 正文
秦洪:“定向宽松”预期强化多头做多能量
money.fjnet.cn 2011-10-14 08:28   来源:证券日报    我来说两句

■ 金百临(微博) 咨询 秦 洪

昨日A股市场在盘中一度冲高受阻。但尾盘在后续买盘的推动下再度震荡走高,并以次高点收盘,使得上证指数在日K线图留下一根几乎光头光脚的阳K线,似乎表明短线冲劲犹存。那么,如何看待这一走势呢?

9月份经济运行数据将陆续公布,就目前的相关数据以及预期信息来看,似乎并不太支持大盘的持续反弹。比如说海关总署副署长鲁培军在昨日发布会上发布权威数据称,2011年前三季度中国进出口贸易增速呈现高位回落态势。而且,中国进口价格涨幅明显快于出口价格涨幅,输入型通胀压力较大,贸易条件有所恶化。而本周五,9月份的物价指数等数据也将公布,这说明了经济背景尚难以支撑A股市场进入到新一轮的涨升行情中,这其实也是昨日盘中A股市场一度冲高受阻的诱因之一。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