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分析师 > 正文
金证顾问:政策微调给力A股市场
money.fjnet.cn 2011-10-17 10:01   来源:腾讯财经特约    我来说两句

上周股指震荡走强,成交量较近几周明显放大,显示有部分资金回流的迹象,日K线上,沪指暂站上20日均线,5日和10日均线形成金叉,MACD指标亦金叉张口向上运行,技术面逐步走好。

周末消息面上,继前期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到浙江温州调研中小企业和民间借贷发展状况之后,近日总理再次来到中小企业、外贸企业众多的广东地区进行考察和调研,并提出要加大对外贸企业的信贷支持等五项政策措施支持外贸企业发展。总理的上述举动表明了管理层开始重点关注中小企业的发展情况,从宏观上则体现为更加注重经济保增长方面,利好A股市场。不过,楼市调控政策依然在继续收紧,近期京沪穗多家银行提高首套房贷利率,这将进一步抑制购房需求,从对楼市产生更大的不利影响,中期利空房地产板块以及A股市场。

早盘消息面利好利空互现,政策面局部转变迹象有所显现,但全面放松还有待时日。上一交易日股指量能明显萎缩,显示市场情绪趋于谨慎,短线市场将维持震荡整理的格局。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