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泉州招行举办重阳节老年养生讲座
money.fjnet.cn 2011-10-17 11:4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 日前,值重阳佳节来临之际,泉州招行南安支行特邀招行老年贵宾客户以及南安市社会各界离退休干部欢聚一堂,南安市各社区老年大学校长也参加了活动,支行金葵花沙龙活动区内高朋满座,共贺重阳佳节。

伴随着《渔舟唱晚》的悠扬琴声,来宾们一边欣赏着茶艺师美轮美奂的茶艺表演,一边品味着清香的铁观音,对活动内容赞不绝口。随后,南安支行还根据老年人的特点为在场嘉宾介绍了招商银行的金葵花理财服务体系、保管箱业务以及理财产品等,其中针对少年儿童推出的“快乐伙伴卡”受到了老年朋友的青睐,怀着对晚辈的关爱,饶有兴趣地了解起“快乐伙伴卡”的功能与特色。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