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四姑娘山驴友失踪 虚拟网络保险真实救助
money.fjnet.cn 2011-10-17 16:2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财经讯 四姑娘山驴友失踪13天终于安全返回,但私自探险耗费公关资源的争议却方兴未艾。在众所关注的公共资源耗费后面,慧择保险网所提供的客户援助服务,更应该引起社会重视。

四姑娘山失踪驴友还有另外一个身份:慧择保险网客户,9名驴友在出发之前,均通过慧择保险网购买了境内旅游保险,保障日期为2011年09月28日00时起,至2011年10月08日24时止。本次户外活动团队的领队许宁,更是慧择网的老客户,作为一个经常发起户外活动的资深爱好者,许宁长期在慧择网购买旅游意外保险。

在许宁及其户外运动团队失踪的第12天,即2011年10月11日17点20分,慧择保险网被告知:四姑娘山9名失踪驴友均为其客户。尽管通过资料比对,失踪时间已经超过保单截止日期,但是慧择网第一时间启动了紧急救助方案:

10月11日17:35  慧择网成立专项小组,共有7人。确定2名原籍四川当地的员工负责去现场协助,并开始寻找熟悉四姑娘山线路的藏民向导。

10月11日17:50  联系各家救援机构,为可能需要的直升机救援做好准备。

10月11日18:10  慧择网与当地风景管理局取得联系,建立沟通协调渠道,实时获得事件进展情况。

10月11日18:20  慧择网找到一名对龙眼线非常熟悉的藏民向导,加入慧择网救援团队。

10月11日19:10  政府专项小组确定如果情况危急,即出动直升机救援,慧择网向政府申请私人直升机降落权,以启动直升机救援方案。

10月11日19:00--20:50 慧择网寻找失踪驴友家属名单,告知家属目前的救援情况和进展,并依靠专业经验做好家属心里辅导和安慰工作。

10月12日凌晨2点左右,慧择网工作人员安全到达成都,随即开始联系失踪驴友家属及紧急求援工作。

10月12日9:00   慧择网工作人员朱莹莹被告知:四姑娘山失踪人员已经全部安全搜救出来,现往卧龙镇途中。

10月12日11:30  慧择网工作人员朱莹莹、贺建,帮助驴友家属更换酒店,以避免家属被外界干扰,尽快恢复家属情绪。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