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招商银行荣膺“2011艾菲奖--时效奖·服务类铜奖”
money.fjnet.cn 2011-10-17 11:5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 2011年9月,中国艾菲奖评选结果揭晓,招商银行凭借“千鹰展翼”整合营销传播活动,荣膺时效奖·服务类 铜奖。中国艾菲奖是以广告效果为主要评审依据的权威广告评选活动。

招商银行“千鹰展翼计划”由天进品牌管理机构策划,主要针对创新型成长企业。活动划分为“优质创新成长企业评选、巡回论坛、系列研讨会”三大板块,层层递进。在项目实施上,通过建立“创新型成长企业培育计划”,并将招行的“点金公司金融”注入“顾问式服务”的全新内涵,针对经营全流程上的金融服务需求分析,加深了创新型成长企业对自我企业特点以及风险的认识,有效指导其上市融资。其次,通过组织“资本之路,你我共铸”创新型成长企业合作论坛及系列研讨会,让企业对招商银行的金融产品有更深入的认知和了解;同时增加了客户的尊享感,有效地维系客户关系,铺设银企合作的通路。

艾菲奖(EFFIE AWARDS)由美国营销协会(AMA)于1968年创立,创立的宗旨是Awarding ideas that work!--创意,以实效论英雄!时至今日,已覆盖了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中国艾菲奖秉承了国际艾菲的理念,与美国、欧洲、亚洲、美洲等国家与地区的艾菲奖执行同一评审标准、使用同一标志,具有同等的国际权威性。艾菲奖是中国唯一一个以品牌传播运动为评估对象的营销传播奖项,被誉为营销传播界的“奥斯卡奖”。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