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观察 > 正文
西门子又出“虚招” 洗衣机“假宣传”更胜“冰箱门”
money.fjnet.cn 2011-10-17 10:56   来源:家电评测网    我来说两句

据罗永浩微博爆料称,连西门子洗衣机也出现了问题。“洗衣机和冰箱最近同时坏掉,洗衣机原来除噪音大没有别的毛病,最近洗衣服过程中会动,在卫生间乱跑,每次洗完衣服不一定停在哪里。同时冰箱冷藏层总是积水,两个都过了保修期。”

一向以质量服人的西门子电器,在被连续爆出质量问题后,在消费者心中打上了一个大大的问号,同时,西门子对于“问题”的处理态度也让消费者大为不满。西门子家电发布的宣称“无质量问题” 微博,被网友纷纷指责其态度傲慢、缺乏解决问题的诚意,引发一股抵制西门子的热潮。

“西门子这种做法完全不符合一个大企业的身份”。业内人士表示,同等功能的西门子家电通常比国产产品高出千元左右,依靠的就是“高端品牌”的外衣。但实际上,西门子在中国市场早已“国产化”,从原材料采购到研发、生产工艺水平,西门子与海尔、美的、美菱等国产品牌相比并无过人之处。如今,西门子家电连续出现“质量门”、“服务门”,其高端品牌形象光环也将渐渐消散,必然会对它在中国市场发展产生深远影响。

更多精彩敬请访问E经济在线:http://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