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股市动态 > 正文
收评:沪指缩量涨0.37%报2440点 日线四连阳
money.fjnet.cn 2011-10-17 15:50   来源:腾讯财经    我来说两句

证券要闻:

温家宝:加大对外贸企业信贷支持

温家宝强调,当前需要重点抓好五项工作:第一,保持出口政策的基本稳定。要稳定出口退税政策,加快出口退税进度,加大对外贸企业的信贷支持力度。保持人民币汇率基本稳定,避免给外贸企业造成过大冲击。第二,积极扩大进口。抓紧制定加强进口促进贸易平衡的指导意见。第三,加快转变外贸发展方式。第四,提高利用外资的质量和水平。第五,积极稳妥实施“走出去”战略。完善信贷、外汇、财税、人员出入境等政策措施。

通用航空万亿盛宴将启 天地人机四大问题待解

在刚刚举办的2011年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大会上,所有专家和业内人士一致认为,随着国家将通航产业列为新兴产业并开启空域改革,以及民航“十二五”规划出台,通航市场发展的时机到来了,一个万亿市场将开启。

京沪穗多家银行首套房贷利率提高 拐点逐步确立

上周末中国建设银行北京分行上调首套房贷利率的消息传出后(见《新京报》10月15日A22版相关报道)引起广泛关注,上海、广州等地的记者走访后发现,当地多家银行也已经上调了首套房利率。广州地区部分银行房贷利率出现“一周一个价”的现象,银行方面均将首次置业房贷利率上浮20%至30%不等,并表示短期内不可能下调。

中国水电或18日上市 认购冷清引破发猜想

有报道称,中国水电可能于10月18日正式登陆A股,这或为正处于艰难反弹中的A股增添一枚“重磅炸弹”。不少人士对记者表达了相同观点,即超级大盘股的扩容依然是困扰A股的一大梦魇。

上市公司

中国北车配股疑做局 强行融资导致中小股东不满

中国北车(601299)于10月10日最终宣布放弃定增募集资金不超过102亿元的方案。为解资金饥渴症,方案改为配股方案,融资额亦由原来不超过107.4亿元调整至102亿元后,在配股方案下再度缩减至不超过71亿元。

15基金坚守茅台 三大白酒各有超200基金扎堆

2011年中报显示,共有231只基金持有泸州老窖3.71亿股股份,占公司流通股比例高达51.87%;35只基金扎堆老白干酒,持股比例达到48.52%。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