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四姑娘山驴友失踪 虚拟网络保险真实救助
money.fjnet.cn 2011-10-17 16:2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据记者调查,在四姑娘山失踪驴友紧急援助过程中,慧择保险网一直与驴友家属及时保持贴心互动,驴友家属表示从来没有体验过这样的贴心服务,多位家属通过种种方式表达了对慧择网工作人员的感激之情。

作为一家商业保险经纪公司,严格意义上来讲,对失踪驴友的紧急援助并不是慧择保险网服务内容,而且慧择网主要通过“不靠谱”的网络渠道来销售保险,与客户并未谋面。但在驴友客户失踪后,慧择网通过依托自身完善的客服机制,立即于第一时间内提供了紧急救助服务。

慧择保险网客服部经理韦洁告诉记者:慧择网作为保险经济公司,始终站在客户的角度为客户提供保险服务,这点上与保险公司有着极大不同。保险公司理赔体系需要考核理赔率的,所以从理赔的角度来说,保险公司和客户在某些时候,利益是对立的,导致保险公司很难站在客户角度出发,给客户一个可以理赔的理由的。而我们在中间就是一个桥梁,对双方进行沟通协助,利用自己的专业知识服务客户。

“浙江丽水一投保客户,通过慧择网给儿子买了份保险产品,后其儿子因打篮球导致韧带损伤,治疗费用花去近2万元,但保险公司拒赔,拒赔理由是由投保前就有的旧伤引起的。慧择网客服人员海澜得知后,特咨询数位骨科专家医生得知属于保险合同的理赔范围。在慧择网的帮助下,通过与保险公司多次沟通协调,终于获得了全额赔付”。 韦洁告诉记者:“该客户激动的告诉慧择网,线下保险业务人员都无法帮助我,但是通过慧择网,我却感到前所未有的安心!感谢慧择理赔团队为我儿子的案子陪我艰难走到了今天,因为慧择让我有勇气坚持下来,能真正为客户考虑,我已彻底打消了网购保险的顾虑,我觉得慧择的理赔服务太棒了!”

网络保险由于其快速、便捷和自主的原因,越来越成为消费者购买保险的主要渠道之一,尽管网络保险由于其网络的虚拟特征,导致部分消费者仍有一定的担忧,但是慧择保险网对四姑娘山失踪驴友的紧急援助事件,可以充分说明:虚拟网络保险,带来真实救助服务。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