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信用卡 > 正文
上海银监局:严禁委托中介公司代理营销信用卡
money.fjnet.cn 2011-10-19 10:50   来源: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上海银监局10月14日表示,近期上海部分中外资银行发现社会上有不法分子存在以办理其信用卡为名诈骗客户资金的情况,提醒公众注意甄别,小心上当受骗。上海银监局介绍,这类作案手法主要有两种,一种是假冒银行骗取客户手续费。另一种情况是假冒银行骗取客户保证金。

对此,上海银监局已向各银行发出通报,要求通过银行营业网点和官方网站告知广大客户办理各类信用卡的具体流程,并严格按照银监会《商业银行信用卡业务监督管理办法》相关规定合规办理信用卡等业务,严禁委托中介公司代理营销信用卡。提示客户注意防范以帮助办理信用卡、个人贷款等为名的诈骗行为。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