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菏泽生命人寿集体替考幕后调查
money.fjnet.cn 2011-10-19 09:37   来源:经济导报    我来说两句

于传将 摄

◆导报记者 于传将 菏泽报道

一场代理人资格考试暴露出生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生命人寿”)的内控薄弱和风险盲点。

13日,山东保监局发布对生命人寿菏泽中心支公司代理人资格考试考生替考作弊问题的通报。8月18日,该局在巡查生命人寿菏泽中心支公司专场考试情况时,发现“考场秩序混乱,现场41名考生中有29名为替考人员”。

为此,经济导报记者赶赴菏泽进行实地调查,发现菏泽生命人寿因筹建期间大规模进行破坏性同业“挖脚”和不正当增员激励行为,被当地一家保险公司检举到山东保监局。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