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产品推荐 > 正文
新华保险推出中长期期交产品“红双喜盈宝顺”
money.fjnet.cn 2011-10-20 16:32   来源:上海证券报    我来说两句

记者昨日从新华保险获悉,新华保险明星产品家族“红双喜”系列近日又添新成员,“红双喜盈宝顺”即将全面问世。这是新华保险恪守“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在银行渠道推出的一款具有返还功能的中长期期交产品。自10月18日开始,消费者可以在银行代理网点进行咨询购买。

新华保险“红双喜盈宝顺”的显著特点在于实现保险保障功能的同时,可以帮助消费者实现理财安全性、规划性与灵活性的统一,且中短期交费、长期受益、快速领取的创新设计更符合广大老百姓的需要。“红双喜盈宝顺”能够确保客户资金的安全性。从交费的第五年末开始,客户就可以每年领取生存保险金,堪称“利益看得见,明明白白消费”。而且保险期满后,客户还可领取高于所交保费的满期保险金。

除理财功能外,“红双喜盈宝顺”还可以给客户提供全面的保险保障,包括因疾病、一般意外或者公共交通工具意外而导致的身故、全残,并可附加红双喜重大疾病保险,全方位捍卫客户的生命价值。另外,与市场上众多15年、20年交费的产品不同,“红双喜盈宝顺”的交费期限可选择5年或者10年,而保障期间可为15年、20年,短期交费、长期受益,更符合广大老百姓的消费习惯。据统计,自2001年上市至今,银代渠道红双喜系列产品累积销售额总计达到2000亿,覆盖约1200万客户。(卢晓平)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