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国泰产险举办损害防阻研讨会
money.fjnet.cn 2011-10-24 08:50   来源:中国保险报    我来说两句

10月20日—21日,国泰产险在福州举办损害防阻研讨会,邀请台湾在产业安全与风险管理有丰富实务经验的专家,介绍与探讨如何建立企业系统化安全管理,风险评估作业流程,及透过实例介绍企业会遭遇的风险改善作法。财团法人安全卫生技术中心 风险管理处处長 、國立交通大学工学碩士林瑞玉,以及国泰产险损害防阻经理林士彦,分别担任主讲。

“损害防阻研讨会”作为一个增进企业与保险公司之间建立和谐共赢的交流平台,国泰产险已经成功举办了三届,不仅为大陆的企业带来了应对事故灾害、防范风险的知识和经验,也为海峡两岸保险业的交流注入了新的活力。

国民经济的蓬勃发展带动了保险业的欣欣向荣。然而,随着保险市场规模的扩大,行业的效益却略显疲惫,这里有许多客观上的原因,比如自然灾害频发;市场非理性的竞争;道德风险防范和处置不力等,但都忽视了主观上可以改革和进取的预防在先的方法。事故一旦发生,虽然可以从保险公司获得财产损失的赔偿,但是企业却有可能因此而陷入停产的窘境,不仅会使企业遭受停业的间接损失,而且会使企业辛苦建立的客户资源丧失殆尽,其影响必然数倍于保险赔偿。两位专家深入浅出,通过剖析典型案例,传播损害防阻知识。

国泰产险在损害防阻工作上,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形成了独到的体系,已实现从风险选择向风险改善转变。该公司表示将持续投入资源以协助客户办理教育训练,提供损害防阻建议,积极增进与客户交流互动,希望藉由损害防阻机制的建构与执行,以有效降低产业风险,创造共享共荣的发展。国泰产险阙铭煌副总经理说,该公司愿意担当社会责任,免费为企业提供损害防阻的服务。(作者:沈耀胜 王张垠)(来源:中保网 中国保险报)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