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理财产品 > 正文
1531款银行理财产品到期 两款产品表现不佳
money.fjnet.cn 2011-11-11 15:34   来源:经济参考报    我来说两句

民生银行的“非凡理财人民币T 422期理财产品”投资期限为2年,产品投向为由江西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发起的“太原市城市建设发展公司项目(一期)单一资金信托”,该资金信托的投资范围是用于向太原市城市建设发展公司发放用于城市道路建设信托贷款,供城市道路建设。该款产品预期收益率为5.00%,到期收益率高出0.3919个百分点。

10月到期理财产品中,到期年化收益率达6.00%及以上的理财产品共计30款。从投资币种上看,人民币有9款,澳元有21款。

收益率较高的人民币款产品中,有2款债券与货币市场类、5款组合投资类、2款具有优先受益权的证券投资类。光大银行的“阳光理财T计划2010年定向第十六期(优先受益权)”投资期为507天,产品理财资金通过中信信托融通宝资金信托计划投向其设立的稳健分层系列证券投资集合资金信托计划的优先受益权,产品到期获得6.90%的收益率。

而澳元款较高收益率的产品分别来自于交通银行、招商银行、民生银行、中信银行和北京银行。从投向上看,除民生银行的3款“非凡资产管理(外汇增利型)”系列产品为组合投资类,其余产品均为债券与货币市场类。其中,到期年化收益率最高的是民生银行的“非凡资产管理(外汇增利型)理财产品第1105期澳元”,投资期限为半年,到期收益率为7.55%。普益财富方瑞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