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上市公司 > 正文
浪潮信息业绩造假为再融资铺路 被勒令整改
money.fjnet.cn 2011-11-14 10:35   来源:投资者报    我来说两句

刘秀丽/文

不时以云计算来吸引投资者的浪潮信息(000977.SZ),最近迎来重击。11月4日消息,浪潮信息去年年报中的房产出售款4358.84万元,已经确认是造假业绩,公司被山东证监局勒令整改。

浪潮信息表示已经收到山东证监局责令改正决定书。可是就在浪潮信息曝出造假业绩之前,股价曾大幅上涨,有机构趁势撤出浪潮信息,似乎他们的信息格外“灵通”。

浪潮信息公告显示,山东监管局8月24日起对浪潮信息原有部分经营用房出售事项进行了调查并查实:公司2010年12月8日将位于济南市山大路224号的6处房产出售给关联方山东浪潮数字媒体科技有限公司,出售价格确定为4358.84万元。

经山东证监局核查,公司上述房产已于2007年被济南市土地储备中心以4356.97万元收储,收储合同由公司控股股东浪潮集团与土地储备交易中心统一签订。2008年9月,公司将上述房产的房产证注销,随之将其转让给浪潮数字。对于上述房产收储及出售事项,公司在信息披露方面存在披露不及时、披露内容不准确的问题。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