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热点板块 > 正文
清洁煤发电稳步上行 各股普遍上扬
money.fjnet.cn 2011-11-14 10:41   来源:证券时报网    我来说两句

清洁煤发电个股早盘稳步上行,截至10:07,海陆重工涨逾5%,上海电力、航空动力、科达机电等均有不同程度上行。

据接近环保部的人士透露,即将发布的“十二五 ”环保规划,将对工业企业给予脱硫、脱硝优惠电价政策,这对生产脱硫、脱硝环保设备的企业是重大利好。

市场人士透露,在环境安全方面,十二五环境保护规划可能将核辐射、重金属、危险废物、危险化学品等方面的污染防治作为工作重点,而在城市污水处理、垃圾处理、脱硫、脱硝等环保产业中,与脱硫、脱硝相关的产业将得到重点扶植与补贴。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