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股市动态 > 正文
开盘:两市双双低开 沪指跌2点报2525点
money.fjnet.cn 2011-11-15 09:42   来源:腾讯财经    我来说两句

腾讯财经讯 两市今日双双低开,沪指低开2点,报2525点;深成指低开14点,报10631点。

板块个股:电力和锂电池板块延续昨日强势,奥特迅和动力源等昨日强势股今日涨停价开盘,新股三丰智能开盘大涨45.1%,换手率4.32%。

其它市场:期指全线低开,IF1111报2745点跌0.25%。恒指低开1.04%报19305点 资源股多数回调。美股道指昨日下跌0.61%。

胡晓辉(大同证券首席策略分析师):近期影响A股走势的事件性因素不少。外部是欧债危机的反复,内部则受政策左右。这种情况下,上周股指陷入整理,本周一又选择向上。那么,本轮反弹行情什么时候结束?首先要看未来的政策。我认为未来政策取向如何关键在年底,并且会持续至明年6月、7月份左右。此前,伴随国内利率的走高,通货膨胀取得了明显缓解,但经济则出现下滑趋势。在此背景下,近期政策的主基调将是放松。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