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股市动态 > 正文
开盘:沪指低开0.6%报2448点 板块全线飘绿
money.fjnet.cn 2011-11-18 09:42   来源:腾讯财经    我来说两句

腾讯财经讯 沪指低开0.6%,跌14点,报2448点;深成指低开0.64%,跌66点,报10236点。

外围市场:美股道指昨夜跌1.13%,港股今日也大幅低开。

消息面:由于投资者担心欧债危机恶化加剧,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价格 17日大幅下挫,其中交投最活跃的12月合约每盎司下跌54.1美元,收于每盎司1720.2美元,跌幅为3%。

上海增值税扩围试点方案出炉,上海交通运输业和部分现代服务业开展营业税改征增值税试点细则正式出台。

机构论市:

联讯证券

震荡修复为主

隔夜美股收跌,欧股涨跌互现,沪深两市昨日小幅高开,早盘窄幅震荡,午后题材股有所活跃,指数震荡上行至2480点左右遇阻回落。

消息面上,欧元区除了德国之外,各国国债出现全线抛售的场景,国债收益率集体创出历史新高。这是市场对于欧元区自己解决欧债危机缺乏信心的极端表现,欧洲央行面临前所未有压力,市场陷入恐慌的局面。相比较国外的水深火热,国内消息面比较温和。央行三季度中国货币政策执行报告表示,我国将继续实施稳健的货币政策,会根据经济形势的变化,适时适度进行预调微调,并会继续实施差别准备金动态调整措施,货币政策整体基调符合市场预期。沪深两市在经过周三的急跌之后,昨日窄幅震荡,成交量有较大萎缩。后市来看,经过周三的大跌,市场做空动能得到一定程度的释放,短期依然以震荡修复行情为主,沪指2450点附近有一定支撑。在资金面暂时从紧的情况下,具有一定题材的中小盘股和次新股将成为短期市场热点。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