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分析师 > 正文
国诚投资:震荡仍将延续,超跌有望反弹
money.fjnet.cn 2011-11-21 09:28   来源:腾讯财经特约    我来说两句

【大势研判】

消息面:证监会有关负责人日前针对社会关注的资本市场热点问题再度表态,并打出六大监管“组合拳”,内容涉及债券市场、发行市盈率、退市制度、创业板持续融资制度、严打内幕交易、清理各类交易场所等方面,此消息长期利好市场投资环境,有利于改善市场,为市场健康发展提供更好的制度监管。隔夜外盘市场表现平稳,国际忧虑的重点依然是欧债危机,以及美国市场的债务问题,短期市场在经济依然不确定性因素制约下依旧难以有较大的市场空间,短期震荡格局将有延续,保持对全球经济的关注,复杂的市场经济依旧是制约行情的关键因素。

技术上面看,上周市场步入加速回落,股指打破了前期的反弹趋势,盘面一度跌破20日,60日以及30日技术线位,2500点整数关口告破,市场面对国际债务危机以及国内新股利空,短期市场步入震荡整理格局,技术面短期的破位整理,一方面反映了市场对当前经济不稳定的忧虑,同时也可以看出整体市场在经过前期的漫长整理,市场依然显得脆弱,不确定性因素依然很高,市场短期面临的压力,依旧有望需要时间消化,后期反弹依然注重量能的变化,短期关注下行前期低点平台的支撑。操作上短线注意回落的机会,但不可过于激进,中期底仓依然建议持仓为主!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