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榕528个基层医疗机构建设提升项目完工
money.fjnet.cn 2011-11-18 10:08   来源:福州日报    我来说两句

福州新闻网讯 今年我市将新建5个乡镇卫生院,改扩建8家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提升686个村卫生室服务能力。记者17日从市卫生局了解到,截至目前,共有528个项目已完成建设。

目前,长乐市文岭卫生院,闽侯县尚干卫生院、小箬卫生院,连江县敖江卫生院等4所卫生院已完工,连江县江南卫生院计划12月初完工并投入使用。

除了新建项目,今年省级财政安排500万元专项经费,用于加强我市20个中心乡镇卫生院急诊科、普通外科、手术室等重点科室的主要设备装备。截至9月30日,20所中心卫生院已全部完成设备采购工作。

此外,今年我市计划建设完善8家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做到每个街道至少有1所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目前,已有6个项目完工,分别是鼓楼区鼓西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晋安区茶园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长乐市营前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罗源县凤山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福清市阳下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仓山区上渡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福州日报记者 李蓓)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