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观察 > 正文
奔驰进口越野车行驶数日底盘漏油严重 退车遭拒
money.fjnet.cn 2011-11-28 09:43   来源:市场导报    我来说两句

导报记者 陈彤 文/摄

花费160余万元购置的奔驰GL450进口越野车,使用了寥寥数日后,竟然因为漏油严重而被送进了4S店,并最终被拆得面目全非。车主无法接受这一现实,强烈要求退车,但4S店却认为这仅仅是一个质量瑕疵,断然拒绝了顾客的要求。

接到消费者的投诉后,《市场导报》记者日前介入了调查。

购车者系家住台州市椒江区的李先生。2011年8月30日,在付款之后,他从台州欧普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提出了新购的奔驰GL450,然而喜悦之情却维持了没有多少时日。9月12日晚,他无意间发现,自家车库的地面上竟有着一滩滩的油迹。经查确认,这是奔驰车发动机内的机油渗漏所致。

新车发生漏油,让李先生颇为惊讶,他根本不知道这油是什么时候开始漏的,而更令他吃惊的是,当该车于9月13日送至台州欧普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后,修理工告诉他,油已漏至最底线了。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