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经济与法 > 正文
国内罕见的广告公司侵权案件 上海唐神传播向侵权者提起诉讼
money.fjnet.cn 2011-11-25 16:30   来源:    我来说两句

侵权,通常都发生在快速消费品等领域。然而,近日的一起侵权案件却在广告业界浮出水面:冒用一家品牌广告公司的名义在网络发布招聘广告,这在国内可谓是十分罕见的现象。

最近,已连续两年获得上海市名牌称号的上海唐神传播,在网上发现徐州睢宁人才网的企业招聘版块上,有一家署名为“徐州唐神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机构发布了近千字的招聘广告。该广告在其企业简介中宣称:“徐州唐神广告传播有限公司…….位于古汉大厦10楼,公司员工50人,上海总公司连续多年位列中国广告公司营业额排名前50强,中国一级广告企业、上海市广告协会副会长单位,上海市著名商标单位,鉴于业务发展需要,现成立徐州唐神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业已启动。”

在上海地区的广告行业中,获得中国一级广告企业、上海市广告协会副会长单位,上海市著名商标单位等荣誉的公司,并且以唐神命名的企业,只有上海唐神传播有限公司一家。“徐州唐神”如此的措辞,等于是明白无误地声称:它与上海唐神传播乃是同宗同源一脉相承的关系。而且,其在企业介绍的文字中,也完全照搬唐神传播网站页面上的相关内容,称自己的服务理念是“一站式服务 确保传播效益”,称自己是一家全案代理型广告公司,拥有丰富的整合营销和品牌代理经验,同时也是所在城市市场份额最多的媒体栏目制作商和代理商。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