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股市动态 > 正文
开盘:多重利好刺激 沪指跳空高开2.53%
money.fjnet.cn 2011-12-01 09:41   来源:深圳商报    我来说两句

凤凰网财经讯 早盘集合竞价,沪指跳空高开2.53%,盘面看个股全线飙涨。今日消息面偏多,各国央行联手注入流动性救市,欧美股市闻风大涨,近三年来第一次调低存款准备金率,应该视为货币政策拐点来对待,投资者今日要重点关注量能的变化,场外资金能否借利好进场,还是场内资金借利好出逃是最大的看点。

政策面:

央行决定,从2011年12月5日起,下调存款类金融机构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温家宝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审议并通过《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草案)》、《中华人民共和国车船税法实施条例(草案)》、《中华人民共和国船舶吨税暂行条例(草案)》和《放射性废物安全管理条例(草案)》。发改委宣布上调销售电价和上网电价,其中销售电价全国平均每千瓦时3分钱,上网电价对煤电企业是2分6。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