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分析师 > 正文
金证顾问:两大利好突袭 扭转A股乾坤
money.fjnet.cn 2011-12-01 10:00   来源:腾讯财经特约    我来说两句

昨日股指大阴下行,沪指逼近前期低点,深成指盘中创出调整新低,短线技术面走坏,不过,令人欣慰的是,昨日晚间,国内外均出现重大利好,我国央行宣布从2011年12月5日起,下调存款类金融机构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这是三年来央行首次下调存款准备金率。央行选择在昨日下调在时间上超出市场预期,表明货币政策已出现实质性松动转向,对股市中短期均形成重大利好。另外,国际方面,欧债危机亦出现重要转机,美联储联手其他五家央行向遭受欧债危机打击的银行提供流动性支持,大幅提振了市场信心,隔夜美股暴涨超过4%。

我们认为,上述两大利好将促成A股市场扭转近期的调整趋势,至少将出现一个小周期的反弹行情,上方第一目标有望指向前期高点2536点附近,而如果政策松动有延续,那么股指或许将在2300之上构筑底部,而底部构造成功之后,股指将继续向上拓展空间。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