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分析师 > 正文
金证顾问:欧债危机施压 短线或继续探底
money.fjnet.cn 2011-11-24 09:45   来源:腾讯财经    我来说两句

昨日股指小阴下行,盘中出现一波快速杀跌后维持弱势格局,近三个交易日以来首次收于2400点整数关口之下,昨日虽有消息面的利好支撑,但成交量仍维持低位,市场情绪十分谨慎。

早盘消息面上,汇丰银行23日发布11月PMI指数初值为48,低于上月终值51.0,这一数据不仅跌破50的“荣枯线”,更创下32个月以来最低,作为经济先行指标,这预示着未来我国经济增速将继续回落,这是昨日股指维持弱势的重要原因,同时也将对短期市场继续产生负面影响。外围方面,昨日欧美股指再次因欧债危机而出现大幅调整,道指跌幅超过2%,德国标售国债的市场需求冷淡,欧洲政府债券违约的保险成本攀升至历史新高,令投资者担心欧元区债务危机问题正在恶化,A股市场亦将间接受到负面心理影响。

短线来看,早盘消息面偏空,短期股指将维持弱势探底的格局,下方建议关注2300点整数关口附近的支撑,届时此位置附近可适当参与反弹行情。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