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中信银行荣获“2011卓越竞争力对公业务银行”大奖
money.fjnet.cn 2011-12-13 10:1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 近日,由中国经营报、中国社会科学院联合主办的“2011中国卓越竞争力金融机构”评选活动揭晓,中信银行凭借公司银行业务良好的市场形象和出色的业绩,荣获了“2011卓越竞争力对公业务银行”大奖。“卓越竞争力金融机构”评选活动始于2009年,至今已连续举办了三届。该评选活动依托中国社会科学院竞争力分析模型,通过设立科学的指标体系,经过专家委员会和资深财经媒体记者的综合考评,评选出综合实力强、口碑良好的企业,评选结果受到了业内外的广泛关注。

今年以来,面对复杂多变的外部经营环境,中信银行公司银行主线按照 “转型、提升、发展”的经营指导方针,积极应对复杂的外部经营形势,不断优化经营模式,加快业务结构调整,全行公司银行业务跑赢了大市,主要业务指标位居中型商业银行前列。、

截至10月末,中信银行对公存款余额15181亿元,比年初增加1557亿元,余额位居中型商业银行首位,四分之三以上的分行对公存款规模在当地中小商业银行中排名前三位。同时,公司银行业务结构调整取得良好成效。截至10月末,对公存款有效客户达到5.6万户,比年初增加7081户;机构客户存款余额4270亿元,较年初增长14.9%;公司银行中间业务收入12.1亿元,同比增长62.8%。此外,中信银行持续加强公司电子金融、供应链金融产品和业务模式的创新,使专业化经营能力和市场竞争力得到进一步提升,业务规模保持市场领先。截至10月末,中信银行公司电子银行交易金额10.7万亿,同比增长20%;现金管理累计项目数和客户数分别达到1898个和11134户,同比分别增长32%和36%;供应链金融有效授信客户数3310户,比年初增加975户,累计融资量2345亿元,同比增长62.1%。(通讯员:吴雪)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