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中信银行荣获“2011最佳车贷银行”称号
money.fjnet.cn 2011-12-13 10:1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 12月6日,“2011中国最受尊敬银行暨最佳零售银行”颁奖活动在北京举行,中信银行行在汽车消费信贷领域的出色市场表现赢得评委会及广大消费者一致认可,成为当晚唯一被授予“2011最佳车贷银行”称号的专业机构。

“中国最受尊敬银行暨最佳零售银行”评选是《理财周报》于2007年发起主办的中国银行业界权威评选,迄今为止已举办了4届,评选历时四个多月,由几十位著名的金融专家学者及媒体主编组成评委会,通过专家提名、银行走访、《理财周报》百万高净值家庭读者大型问卷填写、广大网民投票等方式,客观公正地评选出中国金融消费者心目中的优质企业。中信银行能在激烈的竞争中获此殊荣,表现出中信银行汽车金融品牌无可争议的领先市场地位。

中信银行汽车金融的发展,从无到有,从弱到强,只在数年之间。在对公业务牢牢占据市场领先地位之后,中信银行顺应市场需求,于2009年、2010年先后成立北京分中心、上海分中心,正式开拓汽车消费信贷市场。短短两年时间,凭借特有的经营模式、高效的业务受理及处理流程、完善的信贷风险管控,中信银行车贷业务在北京、上海区域市场异军突起,业绩卓越。截至2011年11月末,中信银行汽车金融中心个人汽车消费贷款累计放款笔数31488笔,累计放款金额55.68亿元,贷款余额39.31亿元,合作品牌58个,开发经销商427家,当年利润预计可达6000万元。(通讯员:吴雪)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