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分析师 > 正文
股指小幅反弹 种业电力电气涨幅居前
money.fjnet.cn 2011-12-14 10:45   来源:腾讯财经特约    我来说两句

   隔夜欧美股市表现弱势,沪深两市低开而后出现小幅反弹,两市上涨个股多于下跌个股,多头略占优势。从盘面看,种子农业、电力、智能电网、煤炭涨幅居前,教育传媒、ST个股、水利跌幅居前。从行业消息面看,一位参与该文件起草的国研中心农业专家告诉记者,明年一号文件将聚焦于农业科技改革,主要内容包括:农业科研体制改革、农技推广体系重建、增加现代种业、种植养殖和农产品加工的科技投入等,种子及其他农业股表现强势。投资策略,鉴于当前国内经济增速面临下滑,银行业需要在资金充足的情况下,银监会推迟实施新监管标准,国内微调仍在进行,因政策更注重前瞻性,在前期下调存款准备金后央行的资金回笼力度有加大,目前股指急跌后暂企稳,但大盘反弹力度仍较小,表明市场心态仍较为谨慎,投资者保持谨慎观望,关注中央经济会议的成果。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