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中信银行私人银行荣获“2011年度最佳私人银行”奖
money.fjnet.cn 2011-12-16 09:4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 近日,在《理财周报》与中国社会科学院金融研究所、国际金融标准委员会、中央财经大学中国银行业研究中心等机构联合主办的“第四届中国最受尊敬银行暨最佳零售银行评选”中,中信银行私人银行业务荣获“2011年度最佳私人银行”奖。

《理财周报》于2007年发起的“中国最受尊敬银行暨最佳零售银行评选”至今已历四届,成为国内主流媒体关于商业银行零售银行特别是财富管理与私人银行业务的一项重要评选。该项评选的2011年度流程由专家与行业协会提名、读者投票、候选银行答辩、评委会审定等系列环节组成。经过多轮参评、申报与答辩工作,中信银行在中小股份制银行中独家荣获“2011年度最佳私人银行”。评委会认为,中信银行私人银行业务依托集团综合金融平台优势、充分发挥条线联动效能,“五型私人银行”体系独具特色,动态财富管理服务和俱乐部增值服务的结合契合中国高净值客户的时代需求。评委会成员认为,在2011年中,中信银行私人银行“圈子营销模式”独树一帜,品牌宣传富有成效;中信银行发布的《中国私人银行客户特征与未来发展趋势研究报告》为行业发展、监管研究等做出了重要贡献。

探索私人银行业务发展模式,实现我行私人银行业务的历史跨越。

(通讯员:吴雪)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