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中信银行荣获“最佳综合金融服务提供商”和“最佳创新零售银行”大奖
money.fjnet.cn 2011-12-15 10:0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 11月25日,“2011第一财经金融价值榜”在北京隆重颁奖,中信银行凭借雄厚的综合竞争实力和别具特色的零售业务优势,荣获“最佳综合金融服务提供商”和“最佳创新零售银行”大奖,中信银行曹彤副行长杯评委会评为“年度青年银行家”。

中信银行在此次评选中表现突出,一举获得三项大奖,成为获奖最多的金融机构之一,这一佳绩充分表明专家学者和社会公众对中信银行近年来快速发展所取得业绩的肯定。评委会在专门出版的《第一财经金融价值榜蓝皮书》中以“中信银行人无我有‘弯道超车’”为题撰文,指出“在16家上市银行中,中信银行具有独特的竞争优势,是唯一一家能够提供金融服务平台的银行。依托中信集团的综合化优势,中信银行在正在各个产品线,实现‘弯道超车’”。

“最佳创新零售银行”奖项的颁发是我中信银行特色零售战略的肯定。近年来,中信银行致力于打造贵宾理财服务体系品牌的同时,借助电子银行服务、出国金融服务、多元化借记卡服务等获得业界广泛关注和认可,为本次获奖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正如《第一财经金融价值榜蓝皮书》所讲,“未来,中信银行零售业务将以分行级贵宾理财中心为新的基础和出发点,持续在个人财富管理领域精耕细作,这标志中信银行贵宾理财品牌内涵由此全面升级。”

第一财经金融价值榜由《第一财经日报》倾力打造,至今已成功举办五届,其公信力和影响力日益受到金融界的普遍认可,成为衡量各家金融企业年度发展情况的重要榜单。今年的评选活动,第一财经特邀中国社会科学院金融研究所,并依托第一财经研究院,借鉴国内外优秀的研究体系,结合中国金融行业特点,共同制定了符合中国国情发展现状,具有一定研究价值和中国特色的金融价值研究模型,构建出了一套科学、专业和完善的评选标准。评选指标主要分为客观指标和主管指标,并按照每个奖项的特性设置了一定的加权比例,保证了整个评选的权威和客观。第一财经金融价值榜最终评选出了“年度金融任务”、“年度经济家”、“年度金融机构”、“年度理财品牌”、“年度金融书籍”等五大系列奖项。(通讯员:吴雪)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