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产品推荐 > 正文
阳光人寿“如意两全万能险”上市 全额入账加快增值
money.fjnet.cn 2011-11-14 14:58   来源:金融界网站    我来说两句

在国家的宏观调控下,银根紧缩,资金面收窄,投资市场上风险增加。股价、金价、房价,左右着众多投资者的心情。面对金融资本市场的变化无常,经济增长的不确定性,以及社会环境的种种压力,投资者对资金的安全性以及收益性提出更为严苛的要求。在此情况下,阳光人寿果断出击,推出了阳光如意两全保险B款(万能型)产品,从资金安全、稳健收益、高倍保障、年金转换等方面入手,为投资者提供了一个优势的投资选择。

据了解,阳光如意两全保险B款(万能型)是阳光人寿银保渠道针对广大普通投资者推出一款投资稳健、支取灵活的理财产品。在当下通货膨胀的经济波动时期,阳光如意两全保险B款(万能型)所具有的稳定性、规划性和保障性,是其它金融产品不可替代的。

首先,全额入账,增值更快。与市场上以往的万能险不同,阳光如意两全保险B款(万能型)不扣任何初始费用和保单管理费,客户所投保资金全部进入投资账户,让财富增长更快。

其次,保证利率,风险无忧。面对现阶段投资环境复杂化的情况,资金安全成了投资者考虑的第一要素,该产品的结算利率不低于最低保证利率(现阶段结算年利率为4.4%,最低保证年利率为1.75%),避免了资金损失。

此外,阳光保险采取稳健的投资策略,根据对利率及证券的判断,调整资产在不同投资工具的比例,追求账户资产的长期稳定增值。账户每日计息,月度公布,财富累积增长。据了解,阳光保险投资收益连续四年远远超过行业平均水平,并通过了中国保监会“信用风险管理能力”备案,成为惟一一家同时具有股票直接投资资格和无担保债券投资资格的非保险资产管理公司的保险机构,有效保证了客户的资金增值。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