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上市公司 > 正文
快讯:*ST昌九连续十个跌停 外界传重组已失败
money.fjnet.cn 2011-12-19 10:50   来源:腾讯财经    我来说两句

腾讯财经讯 临近年关,曾被业内预期装入赣州稀土资产完成重组的*ST昌九不仅摘帽未果,股价还犹如做自由落体般一连10个跌停。

12月12日、14日,公司两日刊登澄清公告,表示公司潜在实际控制人赣州工投收购昌九集团股权正在进行中,尚未开始对上市公司重组,外界传言公司“重组已失败”是不客观的。

基于目前稀土企业的价值及国家稀土战略,曾被预期装入*ST昌九的赣州稀土,最近不排除有独立上市的可能。为此事致电赣州稀土办公室询问,对方敏感地表示不知道相关事情。此外,*ST昌九潜在实际控制人的收购行为与公司本身的摘帽重组是两个概念,如果重组短期未进行,也未注入稀土资产,价值回归将成必然。

连续三年亏损的*ST昌九本已面临退市的风险,公司多次公告收到财政补贴以维持生计。随着摘帽日期的临近,11月初,公司因重大事项停牌。

随后12月2日,公司股东发布市场期待已久的股权转让协议。公司的间接控股股东江西省省属国有企业资产经营(控股)有限公司将所持公司直接控股股东江西昌九化工集团有限公司85.40%股权转让给赣州工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