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福建省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在福州召开
——省委常委、副省长张志南向大会发来贺信
money.fjnet.cn 2011-12-18 19:1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8日讯 (记者 王辉)福建省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于12月18日在福州召开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

省委常委、副省长张志南发来贺信:“衷心希望省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认真贯彻落实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团结各界热心改革研究的同志,围绕新型工业化、城镇化和农业现代化‘三化’并举,产业群、港口群、城市群‘三群’联动,央企、民企、外企‘三维’推进,解放思想、集思广益、调查研究,认真总结基层群众创造的新鲜经验,善于吸收国内外的有益做法,不断推出一批有价值、有深度的研究成果,为省委、省政府的重大改革决策,为加快福建科学发展跨越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副会长张昌鸣表示,希望福建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以此次换届为新的起点,立足福建经济和社会发展的实际,深入研究改革开放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同时也衷心地希望福建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进一步加强与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以及兄弟省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的沟通和联系,通过交流和协作,共同为推进我国经济体制改革研究工作做出新的贡献!

大会讨论并通过了研究会《章程》(修改稿),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省人大常委会研究室原主任蔡德奇为会长。同时聘请王一士、李川等为研究会顾问,聘请福耀集团董事局主席曹德旺、原会长金凌为名誉会长。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