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中信福州分行“单位结算账户管理”项目喜获福建支付结算优秀成果奖
money.fjnet.cn 2011-12-19 11:2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 12月8日,在人行福州中心支行召开的“2010-2011年度福建省支付结算优秀成果交流表彰大会”上,中信银行申报的“单位结算账户管理”项目获奖“支付结算优秀成果奖”,中信银行古田支行荣获“优秀支付结算网点奖”。

10月份,经过人行福州中心支行的专家评审组评选,中信银行福州分行申报的“单位结算账户管理”项目从全省商业银行59个项目中成功入围前20名。11月30日,人行召开对入围单位进行现场评审,中信银行福州分行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账户集中开户系统、睡眠户管理系统的开发目的、设计流程及运行成效,展示了“账户资料袋”及“账户资料管理EXCEL工具”的使用方法,演示了“核心系统与账户管理系统账户信息核对EXCEL工具”的操作,在不到1分钟时间内完成了两个系统的单位结算账户信息的比对工作,赢得好评,再次晋级前10名。

在12月8日的成果交流表彰大会上,中信银行福州分行进一步提炼讲解内容,现场展示了“单位结算账户管理”项目成果,赢得现场嘉宾的充分肯定,指出中信银行福州分行孜孜不倦、扎实推进账户管理工作,“二大系统、三个小工具”,实现了单位结算账户流程化管理和系统化管控,在提高账户管理效率与质量的同时,有效防范了操作风险与合规风险。

此次获奖,充分体现了当地监管部门对中信银行账户集中开立系统与睡眠户管理系统的赞赏,也是对中信福州分行在账户管理精细化工作方面的努力给予的充分肯定。(通讯员:吴雪)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