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分析师 > 正文
山东神光:股指重回弱势 LED电力涨幅居前
money.fjnet.cn 2011-12-19 10:52   来源:腾讯财经特约    我来说两句

利好传闻并未兑现,沪深两市大幅低开并维持震荡,市场普跌,不过创业板指数仍强于其他主要指数。从盘面看,电力、LED、卫星导航、旅游涨幅居前,ST个股、煤炭、有色金属、券商跌幅居前。从行业消息面看,近期整体煤炭价格面临一定压力,从机构调研情况来看,继续走弱的概率较大,投资者可关注电力板块投资机会,规避煤炭板块;此外,国家科技部高新司联合住房城乡建设部城市建设司共同组织的“十城万盏”半导体照明试点工作现场会日前在广州召开,国家科技部高新司联合住房城乡建设部城市建设司共同组织的“十城万盏”半导体照明试点工作现场会日前在广州召开,LED板块表现强势,投资者可适当关注。投资策略,标普评级机构警告称德国等欧元区国家都存在经济衰退风险、惠誉暗示可能下调6个欧元区国家的评级,外围环境仍未好转,上周五市场传言的利好政策并未兑现,A股低开低走,表现弱势,考虑年关将至,资金需求增大,市场对存款准备金率下调的预期仍较为强烈,故投资者不必过度恐慌,保持谨慎观望,关注政策面消息。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