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买10万元保险送“原始股” 谎言三年后被戳穿
money.fjnet.cn 2011-12-21 11:21   来源:新闻晨报    我来说两句

记者 李东华 通讯员 黄丹

晨报讯 原以为买了10万元保险后,自己还能获得利润丰厚的“原始股”,哪知到了保险代理人声称的“上市日期”,手里的“认购权授予通知书”竟成了一张废纸,当初信誓旦旦的代理人所在的代理公司也人去楼空,自知上当的王先生将保险公司告上了法庭。

昨天下午3时,浦东新区人民法院金融庭就这起保险案作出一审判决,撤销原告王先生与保险公司之间签订的保险合同;保险公司须返还王先生人民币70030元。

2008年9月,镇江某代理公司的保险代理人张某向王先生推销一份来自上海某保险公司的高额人寿保险,首期保险费10万元,往后每年的保费递减,缴费期间20年,每年会有一定额度的现金返还,张某还表示,只要购买这一保险产品即可获赠等额的代理公司原始股,该股票一年后将在美国上市,预期利润不菲。王先生立即于当天交纳了第一期保险费人民币10万元。不久,王先生获得了价值10万多元的“原始股”。然而,当他拿着《激励股份认购权授予通知书》前去办理正式持股手续时,代理公司方面却以种种理由拖延搪塞并很快注销了公司。这时,王先生方知上当受骗,王先生将保险公司告上法庭,请求法院判令撤销保险合同,退还剩余的保险费70030元;承担欺诈责任即增加赔偿原告经济损失10万元。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