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买保险钱缩水300多:中国人寿承诺6000元不受损
money.fjnet.cn 2011-11-29 15:59   来源:红网    我来说两句

本报连续报道的《本打算买保险让钱增值 两年后钱反倒缩水了三百多》中的张女士,11月24日17时左右和中国人寿保险株洲分公司的售后负责人见了面,双方在对具体的实际情况进行商量后,张女士同意重新购买一份保险。中国人寿保险株洲分公司的售后负责人表示,由于张女士之前已自行申请了退保,所以保险公司现在只能承诺:在保障张女士6000元不受损失的情况下,为张女士重新办理一份新的保险,这笔保险从昨天开始生效。

银行

“我们只是代办点”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株洲高家坳分行的负责人阳红说,张女士被扣掉的三元钱是小额账户管理费,每个余额不足100元的账户都会收取这项费用,由于张女士在2009年10月2日存入的2000元当天就被人寿保险划走,所从2009年10月到2010年10月这一年时间,账户的余额少于100元,所以当2010年张女士把钱打到账户时,就被扣掉了3元。

而张女士2010年来存钱时,作为人寿保险业务代办点的银行,并不清楚张女士这个存折上的钱是办理什么业务,只是作为一般的储户来处理,所以也没有告知张女士会扣掉3元的管理费。

“如果张女士没有退保,银行方面会和人寿保险进行协商,把损失降到最低,但是现在退保,我们也没有其他的办法,只能表示抱歉了。” 对于张女士现在的损失,阳红这样说,邮政储蓄银行只是中国人寿业务的代办点,具体的处理办法还是要中国人寿公司自己负责。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