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产品推荐 > 正文
清清楚楚解需求,明明白白买保险--浦发银行推出“保险规划”服务
money.fjnet.cn 2011-12-05 12:5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 保险产品层出不穷,保险条款复杂难懂,保险利益难以测算,“什么样的保险适合我?”“我买的保险符合我的需求么?”,面对琳琅满目、品种繁多的保险产品,市民该如何挑选?怎样才能做到明明白白买保险呢?

浦发银行近期推出了“保险规划”服务,旨在帮助客户买到真正需要的保险。据了解,该项服务是浦发银行依托于该行自主研发的保险规划系统为客户提供集需求分析、保单回顾、定制产品组合为一体的一站式理财规划服务,具有需求评估客观公正、功能强大科学合理、保险规划全面周详、品种齐全轻松办理、方案订制个性服务、理财顾问专业护航等六大特点。

自“保险规划”服务在浦发银行推广以来,受到了客户的广泛好评。特别是在事故和食品安全问题频发的当下,市民的风险意识和保障意识不断提高,我们经常能看到如下一些客户的真实案例。

家住人民路的刘女士对家人的人身安全和健康担心不已,在理财顾问小王的推荐下,刘女士尝试了浦发银行的“保险规划”服务。

首先,小王详细询问了刘女士的家庭成员情况及其财务现状。刘女士表示,由于目前儿子尚小,自己在家做全职太太,而家庭所有经济负担均由老公张先生一人承担。老公目前是一家外企的高级经理,虽收入颇丰,但出差应酬极多,最近经常看到网络上曝光一些知名饭店的食品安全问题和某某城市发生重大交通事故,对家人的健康和人身安全极为担心。

小王在了解了刘女士的大致情况后,依托专业的“保险规划”系统,从家庭保障、意外、养老、医疗、资产保全等多方面为刘女士做了完整、全面的需求缺口分析。

在沟通过程当中,小王还了解到刘女士很有风险意识,几年前就购买过人寿保险,但到底买了多少,享有什么保障,刘女士说不清楚。于是,根据刘女士的保险合同,小王为其进行了保单的检视,从而了解了王女士一家已有保障的情况。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