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股市动态 > 正文
收评:平安再融资压垮反弹 沪指跌1.12%报2191
money.fjnet.cn 2011-12-21 15:12   来源:腾讯财经    我来说两句

腾讯财经讯 受隔夜欧美股市大涨、社保基金百亿资金入市利好影响,周三沪深两市纷纷高开。早盘两市高开后回落,此后受金融股活跃带动,股指再度走高,沪指来到盘初高点区域。不过碍于量能一直未明显放大、上方阻力重重,股指再次受阻回落,重现震荡格局。午后,受中国平安大跌影响,拖累两市股指加速下挫,沪指跌破5日线,再次跌破2200点关口。盘面上,飘红板块迅速消失,全线飘绿,一片惨淡。至收盘,沪指报2191.15点,跌1.12%。深成指报8884.25点,跌1.63%。

盘面上看,石油、银行、电器板块跌幅较小,军工、供水供气、电子信息板块跌幅居前。个股方面,美利纸业、天瑞仪器、梅花伞、道明光学、双钱股份涨停,南国置业、旭光股份、中昌海运、华神集团、靖远煤电、兴森科技、丹化科技 、智光电气、金磊股份跌停。

12月20日,中国平安发布董事会议案公告,拟发行可转换为公司A股股票的可转换公司债券,发行总额不超过人民币260亿元,期限为发行之日起六年,可转债票面利率不超过3%。公告称,本次募集资金将用于补充公司营运资金,以及保监会批准的其它用途,在可转债持有人转股后补充公司资本金。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