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上市公司 > 正文
重庆啤酒27.8亿巨额成交 游资一天获利最高近20%
money.fjnet.cn 2011-12-22 08:41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我来说两句

重庆啤酒[31.61 0.70% 股吧 研报](600132.SH)连续9个跌停终于被打开。

昨日的快速上涨和下跌,以及前所未有的巨量换手,都对重庆啤酒前一交易日在跌停板价位的大笔接盘作出解释:有大资金低位吸筹并吸引资金入场以抢得昨日最多近20%的波段收益。

从跌停到涨停

在连续9个跌停板后,昨日重庆啤酒以28.25元的跌停价位开盘,仅集合竞价阶段,20万手的成交量已远远超过过去两周里的任一单日成交量,开盘后在29元价位又有一笔33.2万手的巨量买单抢筹。但这个低价位并没有持续太久,在随后5分钟里,重庆啤酒股价快速上升,很快就超过前一日跌停板价格31.39元。再次小幅下挫震荡后,重庆啤酒股价开始了快速拉升,迅速达到34.50元,距离34.53元的涨停价仅一步之遥。但这个高价亦未能持续,短暂停留后股价一路走低,临近尾盘时甚至还一度翻绿,最终以0.70%的小幅上涨收盘,全天换手达到19.32%,成交额达到27.84亿元,达到史无前例的高点。

重庆啤酒如此走势让市场人士大呼“看不懂”,并怀疑是庄家在操控股价。

事实上,重庆啤酒在第9个跌停日时已经出现巨量成交,这已让多位市场人士断定,重庆啤酒昨日必打开跌停。而同时当日晚间亦有消息人士称,已有大资金拥有者放话,准备狙击重庆啤酒,目标是10个点的超跌反弹,然后出逃。

“做重庆啤酒的据说都是10亿量级的资金,这些大资金手上本来就有大量重庆啤酒筹码,可以做T+0,拉高股价吸引小资金入场后就可借高出货,以此来摊低持仓成本。”深圳一位私募人士对《第一财经日报》记者表示,昨日在早盘成功低价吸筹的资金,只要其手上原本就持有重庆啤酒,完全可在股价快速上涨时全身而退,最高可获得近20%的波段收益率。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