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分析师 > 正文
大摩投资:技术性反弹出现 逢高调整持仓结构
money.fjnet.cn 2011-12-29 11:13   来源:腾讯财经特约    我来说两句

受外围股市下跌影响今日沪深两市双双低开,在昨天市场出现触底反弹之后,今日早盘两市再度延续昨日市场上涨势头,沪指早盘一度冲击至5日均线附近,但受到均线压制,冲高回落后再2170点附近维持横盘整理。盘面上船舶制造、汽车以及酒店旅游等板块涨幅居前;昨天表现活跃的供水供气、券商板块跌幅居前。截至发稿前沪指报2172.89点,涨2.88点,涨幅0.13%;深成指报8782.46点,涨42.73点,涨幅0.49%。

综合来看,截至本周,上证指数已经持续回调八个交易周,市场做空动力在持续回调中得到一定程度释放,今日持续地量水平也表明了市场做空动力已经有所减弱。现在市场短线存在技术性反弹的需求,但还需要关注成交量的配合情况。操作上建议短期还是以防御为主,利用反弹机会调整持仓结构,逢高减持高估值高市盈率的题材股和业绩较差的股票。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